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校園裡的桑樹350字作文

我們校園裡的桑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珠海十七小的校園裡,沿着操場種有一排桑樹,它們像一隊軍人,整齊地挺立在旁邊。

  桑樹長得有一人多高了,下面的枝幹有拇指般粗,越往上越細,樹榦一律向上生長,並不向兩邊發散開來。它的枝幹是灰色的,上面布滿了密密麻麻的小點點。葉子綠油油的,葉子邊緣呈鋸齒形。桑樹的葉子總是長在頂端,枝幹中間不長葉子,它的葉子摸起來非常粗糙。桑葉是蠶寶寶美味可口的食物,蠶寶寶每天不停地吃,吃了很快就長大了。冬天到了,桑葉會全部落光,但我們處在南邊,這裡的桑樹還是鬱鬱蔥蔥。

  桑樹上會長出桑果,桑果最初是綠色的,逐漸變成紅色,最後變為紫黑色的,長得就像是迷你葡萄,非常誘人,營養價值卻比葡萄高出好幾倍呢。它的味道甘甜甘甜的,讓人回味無窮。

  我喜歡我們學校的桑樹!

  四年級:袁暢



我們校園裡的桑樹 標籤: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花作文 校園裡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