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再生帶來福音700字作文

再生帶來福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一次科學課上,聽老師說蚯蚓能夠切成三節,過了一段時間,這條蚯蚓就會長回來,成為一條。蚯蚓真的能再生嗎?為了證明老師說得對不對,我決定做一次實驗。

  一個星期天,我把表哥和表妹都叫到了我家來,讓他們當我的助手。我把早已準備好的兩個大玻璃杯、濕土和蚯蚓拿了出來。用木棒夾出一條長大約5厘米長的蚯蚓,我拿來小刀將蚯蚓分成了三段。它被切斷後,它的一頭向左彎,另一頭向右彎,形成了一個S的行狀。我將它放入了瓶子里。然後,放入一點土壤。我以後天天給它澆水,保持土壤濕潤。蚯蚓慢慢地變成了一頭完整的蚯蚓。

  我去問老師為什麼?老師說:“蚯蚓被切斷後會形成新的細胞團將傷口快速恢復了。這時蚯蚓體內的一部分未分化的細胞很快被輸送到了這裡,形成再生芽所以蚯蚓從半條變成了一條。”

  在自然界中,除了蚯蚓有再生的能力。壁虎也有再生的能力。人斷了四肢之後就失去了勞動能力,有的可能遺憾終生,甚至會去尋死。

  經過戰爭之後殘肢斷腿的軍人,只要在某個部位注射少量的再生細胞,過不了幾個月他就可以四肢恢復戰鬥力,既可以參軍也可以棄甲歸田。不但可以恢復四肢,而且體力視力等都會增加10%,再生細胞既可以讓生過重病的軍人快速恢復體力。體力不達標的人也可以注射再生細胞,通過它可以使人增強體質。

  這種再生細胞對動植物有負作用。因為大量注射再生細胞,會改變動物的本來基因。從而使動物變成“四不像”。這種細胞讓動物不久之後就會因為大腦無法控制新的身體器官而死去。另外這種細胞對真菌病毒植物有同樣的效果。科學家可以通過這種技術對儀器徹底消毒。還可以對這種細胞進行培養,變成對任何細菌都有殺傷力的細胞從而成為愛滋病的剋星!



再生帶來福音 標籤:來福作文 再生作文 再生勇士作文 帶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