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校園裡快樂的音符600字作文

校園裡快樂的音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哆Rai咪發嗦啦嘻哆,這七個音符就像七個不同的旋律在我們的校園裡,伴隨在我們身邊:有時悲傷、有時苦惱,有時驚喜、有時快樂…… 

  瞧——在運動場上蕩漾着快樂的音符。那是一年一屆的競技運動會。大家都在運動場上一展身手,為自己、為班級爭榮譽。看!一項一項的記錄被打破了,同學們都欣喜若狂。我也不例外。在400米的預賽中,由於我跑內道,又不會跑彎道所以我才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績,進入決賽的機會,我快樂地笑了。下午,決賽時間到了。我滿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賽場,等待着其他選手和裁判的到來。在此之前,我一直在鼓勵自己要為班級爭光,於是我充足了精神。“嗶——”哨聲響了,我首先以百分之六十的速度奔跑着,聽到了同學們為我吶喊助威,我加快了速度,向第二個彎道跑去。終於到了衝刺的直線跑道,我使足了吃奶的勁到達了終點。當我再回頭望着彎道時,我才知道我得了第一名,這時我感到無比地快樂、興奮、自豪。 

  看——中午的校園。早到的同學們早己拿好了乒乓球拍,來到乒乓球桌前開始運動起來。乒乓球打在球拍上的聲音清脆悅耳,像是用快樂的音符奏出一篇快樂的歌曲。看,有四名同學在玩雙打,球飛來飛去像是一支離弦的箭在球桌兩邊不停地穿梭。左邊的同學只見球打得高,直接來了一個殺球,打得右邊的同學措手不及。球桌上,不時發出歡樂的笑聲,此起彼伏。 

  聽——下課了。男同學們早早跑出了教室,在教室前的石凳上坐着,談笑風生,好不快樂。女同學們也不“遜色”在教室里說的說、鬧的鬧,好不熱鬧。 

  校園再也不是是單調的學習樓房了,它變成了充滿快樂音符的樂章。

校園裡快樂的音符 標籤:快樂的音符作文 一串快樂的音符作文 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 愛的音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