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學會欣賞自己300字作文

學會欣賞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人生在世,有很多時候不得不受到各種人的評價,這些評價有好有壞,無論感情色彩怎樣,這些全都是他人的看法,全都是他人的評價,只有做好自己,學會欣賞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欣賞自己,會讓自己正視自己的優點,自己看得見自己的優點,才會每天都自信滿滿,心裡充滿了陽光,看待世界的眼光也會充滿愛意,為人處世也會讓他人覺得如沐春風,別人的心裡舒服了,回敬自己的也是善意。

  欣賞自己,會讓自己正確對待自己的缺點,不會因為一點點不順心,一點點不如意,打消掉內心上進的小火苗,反而,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並用正確的心態去對待,才會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

  欣賞自己並不是自戀,也不是所謂的自負,欣賞自己是一種美德,這樣會讓人變得越來越好。



學會欣賞自己 標籤:學會欣賞自己作文 欣賞自己作文 學會欣賞作文 會欣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