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一天,世界沒有了重力600字作文

有一天,世界沒有了重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轟”的一聲巨響把我從夢中驚醒。我正打算下床去穿衣服去看個究竟時,卻發現剛才還坐在床上的我現在卻飄浮在空中,我驚呼了一聲,試圖返回地面,沒想到慌亂中撞上了柜子,柜子飛了起來,柜子撞上了床,床也飛了起來,接着,只要是被碰到的東西就都飛了起來。天啊!我這時才發現世界沒有了重力! 

  我好不容易“飛”到冰箱前,想把牛奶拿出來喝,可一拿出來牛奶就飄走了,牛奶全都灑了出來。我心想:哎,現在沒有牛奶喝了。正當我在哀聲嘆氣時,奇迹出現了,一滴一滴的牛奶向我飛來,我趕緊張開嘴,東一口西一口地把它們喝下去。呼,累死了!這時,窗戶響了,我掙扎着過去打開窗,剛把窗打開,眼睛就一下子定住了。窗外原本很平常的街上現在到處都是鉛塊。而且都很大。“喂,喂”我聽到了呼喊,便回過神來了,只見窗外“站”着一名保安,保安手中還拿着一大塊鉛塊。我連忙問他是怎麼一回事,他說:“現在為了不飛上天,大家都要帶着鉛塊行動,對了,這是你的鉛塊,快帶上吧!我道了謝,看了看手中的鉛塊。喲,體積還挺大的,我一掂,也不算重啊,再看看重,哇!1500千克!沒有重力的世界真是可怕啊,1500千克的鉛塊竟然那麼輕,想着想着,我一不小心讓手中的鉛塊“跑”了出去,我剛出門要去追,卻覺得自己在向上升——不,是升天,我忙喊救命,突然,我撞上了什麼東西,“好疼啊!咦?這不是我的房間嗎?”呼,原來我是在做夢啊!不過,沒有重力的世界可真可怕,希望夢中的這一切永遠不會出現。

有一天,世界沒有了重力 標籤:沒有了作文 沒有了水作文 有一天作文 如果有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