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孫悟空的獨白500字作文

孫悟空的獨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悟空回憶起了他的身世,自言自語道:“我到底是不是從石頭裡蹦出來的?吳大哥也沒給寫出來。真不知他是不是有意留下這不解之迷,還是我媽給我生出來之時,突發地震,他看錯了,還是什麼原因呢?現在倒好,連個尋母啟示也不能貼,一家團圓也難啊!” 

  之後,悟空想起了取經路上的事情:“取經路上,經歷了那麼多的艱難險阻才修鍀正果,正是又有喜又有憂呀!”悟空說道,“那時,我真不該上天宮來,沒上天宮來,也就不會闖禍,沒闖禍就不會被壓在五指山下,也就不用保護哪個經常冤枉我,心又軟,還有些膽小的唐僧,念我那麼多遍緊箍咒,而且百分之七、八十還是冤枉我時念的。要不因為他是我師傅,把我從五指山下救出來,我早去法院告他誹謗我,虐待我。再說如來佛祖吧!他是個小氣鬼,不就是一些經書嗎?一不能讓我飛。二不能藉助外來力量。三我們師徒四人還未買保險就上路,如果出現意外,死於非命,不就沒保險金領,給家人增加經濟負擔!而且你如來身為神仙之王中王,卻不派波音747把經書送到長安,還讓我們冒着這麼大的風險取經書,卻到最後拿到的經書都是空白的。再說那些妖精吧,都被俺老孫打鍀半死不活,準備捉拿時,總會有神仙下凡保護。那些妖怪不是他們的坐騎,就是他們的弟子,那些神仙難道管不住它們嗎?害鍀老孫被師傅挨罵,受傷,受苦,經歷九九八十一難才得到今天的日子.....” 

  悟空還望着天空,沉思,沉思......

孫悟空的獨白 標籤:我的獨白作文 悟空的神秘歷險作文 孫悟空作文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