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多想有孫悟空的能力啊600字作文

我多想有孫悟空的能力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從小,我就渴望有孫悟空的七十二變,因為七十二變有非常有吸引力,使我深深的被這神秘的能力所吸引。即使沒有七十二變,就是有二十七變,我也能為人類帶來多麼多的好處啊!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將世界變個樣,讓地球的廢氣廢水都綠化,讓所有被污染的河流湖泊都能夠清澈見底,不在渾濁。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將世界上的戰亂全部平息,讓和平永遠的在世界上保留,而那戰爭從此都不會出來。這樣,人們就能安居樂業,每天都能笑着閉眼睡覺,笑着睜眼醒來,那將會有多美好啊!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用我拿萬能的毫毛,變出一個寶葫蘆,這葫蘆可神奇了!它能將任何垃圾吸進去,不論大小,哪怕是地球那樣大的垃圾,對它來說,牙縫都不能塞。當然,你也不必擔心壞人拿着東西去吸人,因為這葫蘆無法吸收任何有生命的東西。也不要擔心拿它去偷東西與財物,這寶葫蘆可有靈性了!能夠識別使用者是干好事還是壞事,所以這東西是有益無害的,可以脫離人們所說的:“有利就有弊”這樣的說法。

  其次,孫悟空一個筋斗雲,就是十萬八千里,多麼神奇啊!這樣,我就能實現我環遊世界的夢想,還能通過這能力,為祖國效力,報效祖國。要是我有筋斗雲,我要利用這一點,在天空不用任何機器就能飛翔,而且想怎麼飛就怎麼飛,想一想就爽。這也是我想有孫悟空的本事之一。

  我想有孫悟空的能力,因為這能讓我實現許許多多平常人做不到的事,而且這也能讓世界變得更美好,這真是兩全其美啊!

  湖北恩施鶴峰縣鶴峰初一:何釩



我多想有孫悟空的能力啊 標籤:我多想作文 悟空的神秘歷險作文 孫悟空作文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