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孫悟空的旅行200字作文

孫悟空的旅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話說孫悟空去西天取完經后,在花果山上無所事事,遊手好閒。

  一天,他拿起iPhone9s,在朋友圈上發了個自拍照並詢問各人:“無聊時候去哪兒玩?”許多人留言:去人間。孫悟空思索一番后,收拾好行李,來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他先來到麗江古城。哎呀!麗江古城那個漂亮啊!古色古香,讓人流連忘返。這時,他又拍了一張自拍照。可惜沒有Wi-Fi。他靈機一動,打開流量,點擊Wi-Fi萬能鑰匙,連上了Wi-Fi。接下來,他又走遍了麗江古城的每個角落。這樣,一天過去了。

  第二天,他來到海南省的三亞。還遇見了東海龍王。之後的三天,他又去了拉薩、鳳凰古城等名勝古迹。許多美麗的景色讓他流連忘返,樂不思蜀!!



孫悟空的旅行 標籤:悟空的神秘歷險作文 孫悟空作文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作文 孫悟空回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