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孫悟空的魅力450字作文

孫悟空的魅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孫悟空的魅力

  他,一隻愛打抱不平的猴子;他,一隻本領高強的猴子;他,一隻團結友愛的猴子;他,一隻聰明機智的猴子。對,他就是我國古典名著《西遊記》中的主要人物:孫悟空!

  他的故鄉,在風景優美,富饒的花果山。聽說,孫悟空剛從仙石蹦出來的時,會行走跳躍,食草木,飲泉,采山花,覓樹果,與狼蟲為伴,與虎豹為群,獐鹿為友,獼猿為親,夜宿石崖之下,朝游峰洞之中。

  孫悟空在名著《西遊記》中,勇猛並列。文章中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三打白骨精》。

  有一天,他出去覓食,把師父和師弟留在山中,白骨精為了長生不老,化作一位農家姑娘。當她快得逞時,孫悟空及時趕了回來,一幫打死了她,但可惡的白骨精,把軀殼留在那,自己飛回洞穴。師傅看見悟空殺人,念了緊箍咒,把孫悟空痛的天也旋,地也轉。一次,兩次,白骨精化作老爺爺,老奶奶,但都被孫悟空的火眼金睛識破了,並打死了她,師傅卻不分青紅皂白,將他趕回花果山。最後,師傅被抓,悟空聽說后,趕來救助,師傅被救后,向他道歉,於是,師徒四人又向西方走去。

  同學們,我們都是愛讀書的人,你能看出這則故事,孫悟空是個怎樣的人嗎?



孫悟空的魅力 標籤:悟空的神秘歷險作文 孫悟空作文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作文 孫悟空回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