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獨白500字作文

獨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獨白 

  ——讀行道樹有感而發 

  我呼吸着空氣,想象着美好的今天,我不是守在西部的戰士,但也不是畏畏縮縮,嬌生慣養的樹。 

  我在生長,用力的生長,為了別人,也為了自己,我處於城市的繁華地段,外側是公路,另一側是公園,人行道。他們呼吸着和同伴們製造的氧氣,清新淡雅怡人,這也是我們受歡迎的原因之一吧。那我就不能辜負人類同伴對我們的期望,長的更高,根扎的更深,種子結的更多,葉子長的更厚,為了更好的幫助人類,也為自己掙點面子,呵呵 。 

  今天最好能下點雨,是該洗澡了,車越來越多,身上心中都是灰塵了。要是小雨來了,唰唰的唱着歌,涼絲絲的感覺真是爽極了最重要的是還能陪我說說話,說說它們週遊世界的奇聞這樣就不寂寞了,要知道我自從山裡來到這裡,就再也沒有見過大森林的同伴,還有住在大山的白雲。 

  清晨時是我的最愛。我居高臨下的望着,帶着收音機散步的老爺爺,揮着太極拳的老奶奶,沒準還有幾個淘氣的小孩。還有幾隻淘氣的小狗每天都來我這裡撒尿,哎!要是能和那幾隻貓學習學習,爬到我的身上,我就更開心了。 

  有急急忙忙奔跑的小學生,也有踏着山地車的中學生,還有上班的人群,來來往往的,好不熱鬧。 

  說話間,黃昏伴着寂寞來了,回想一下今天的生活,也是驅逐寂寞的一劑良藥呢。

獨白 標籤:獨白作文 內心獨白作文 我的獨白作文 心靈獨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