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孫悟空的老爸竟然是我600字作文

孫悟空的老爸竟然是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可真是高興死我了,早就夢想着到孫悟空時代去看看,這回可終於如願以償了。還沒看說明書,我就趕緊坐到裡面。 

  這可不得了,一不小心碰到了按鈕,於是穿梭機飛快地轉了起來,等停下時,我發現這個年代孫悟空還沒出生呢,早了幾十年。  

  “嘟嘟嘟”穿梭機發出了警告:“本台機器在神話時代只能停留兩小時,否則將自毀!”  

  “沒關係,反正老媽會來救我的。”我暗想到,於是在走出機器前順便看了一圈,發現有一瓶溶液,上面寫到:“本液體能讓無生命的東西生出生命來。”我想想還是帶上吧,說不定會用上。

  在神話時代,我漫無邊際地走着“這地方怎麼這麼眼熟呀!”哦,原來到了花果山。突然背後發出了響聲,我回頭一看,兩個青面獠牙的妖怪正死死地盯着我,嘴裡還流出了口水,用一句詩來形容,那真是“口水流下三千尺,五十座銀河也填得滿”。就在這千鈞一髮之計,只見銀光一閃,我手中的溶液突然掉了下來,落在了石頭上,我也隨着這道銀光來到了另一個時代。  

  剛站住腳,就見這裡的人朝我大聲呼呼,並且叫出了我的創網名“紫色天龍”,還說要把我送到史前博物館。我還沒明白是怎麼回事呢,就看見一張海報“唐僧是神氣戰士,豬八戒是飛飛龍,孫悟空是奶油老師,就連沙和尚也是老周(如果被創網上的朋友看到,一定會引起大騷動)。但我還是不明白他們為什麼這麼忠迷於我,繼續往後看,只見一塊石頭上印着我的照片,上面還寫着我的創網名“紫色天龍”,我心裡一驚,不會這麼巧吧......  

  “喂,懶鬼該起床啦”一聲大叫把我從美夢中吵醒,我才知道這是一場夢,如果是真的該多好啊!  

  我懷着忐忑的心情等待着下一場夢......

孫悟空的老爸竟然是我 標籤:我依然是我作文 悟空的神秘歷險作文 孫悟空作文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