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孫悟空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孫悟空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尊敬的孫悟空:

  您好!

  久仰您的大名,您說我該如何稱呼您呢?是該稱呼您為“孫大聖”還是“猴哥”呢?那我還是稱您“猴哥”吧。對啦,聽說您是一隻從石頭裡變出來的“石猴”,是真得嗎?那就太神奇啦!您知道嗎?自從我看了您的故事後,就成了您忠實的偶像哦!因為您那一絲不苟的保護着唐僧西天取經,您在取經的時候一定很艱辛吧!您的師傅唐僧因為沒有您猴哥這樣的“火眼金睛”,分不出哪個是妖怪,哪個是人,當您為了您師傅的安危而打死了一個個變成了人性的妖怪時,他總是生氣的對您說:“出家人以慈悲為懷,你卻濫殺無辜,既然如此,你不必跟我取經了,快些走吧!”雖然您當時憋了一肚子委屈,一氣之下離開了唐僧,但是沒過多久,您總會重新來到唐僧身邊,為他的西天取經保駕護航。這是我最敬佩您的地方。

  猴哥,您知道嗎?我聽說您的老家叫花果山,坐落在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那裡有水簾洞,可漂亮啦!哈哈,那裡現在已經成為了旅遊景點啦,它就在江蘇連雲港哦!您有時間可以去故鄉看看哦!而且就在前幾周,我去您的老家參觀啦!那裡真是太美啦!水簾洞,一個個景點令我留戀忘返,您有時間也要去看看哦!

  好了,不多說了,祝您快樂哦~

    您的粉絲:朴泓瑜

  五年級:朴泓瑜



給孫悟空的一封信 標籤:悟空的神秘歷險作文 孫悟空作文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作文 孫悟空回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