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戰勝自我並不困難!450字作文

戰勝自我並不困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記得那次英語考試,我戰勝了我自我。 

  那天是考英語的第五單元, 考試開始了,這是英語半期考試的現場。考試之前,我給自己定的目標是九十分以上。 

  “叮鈴鈴……”上課鈴伴隨着老師的腳步聲來了。 

  “現在開始第五單元的英語考試……”英語老師用她的“高嗓門”喊道。 

  我迅速拿起筆,扭開筆蓋,把筆盤旋在半空中,時刻準備着在試卷上塗寫修改,好讓我的分數到達目標。試捲髮了下來,我瞟了競爭對手一眼,冷笑着。我開始做試卷了。開始,我過五關斬六將,把前面的題目都輕鬆完成了,直到最後一題,閱讀題的有一個句子,我看不明白,我想了又想,始終想不出來,終於,我忍不住想要看她的試卷時,英語“高嗓門”在我耳邊迴旋:“各位同學,大家請不要有做弊、偷看的念頭,如果被我抓到,試卷將為零分!”。 

  我想到了她和我競爭前的對話:“誰做弊和偷看就可以讓對方超過‘三八線’”“可以!”。此時的我把偷看拋到腦後了,也許是諾言激發了我,竟很快完成了那題。 

  幾天後,試捲髮了下來,我競爭勝利了,並遠遠超過了目標。 

  其實,戰勝自我真的很簡單,只要控制自己就可以!

戰勝自我並不困難! 標籤:戰勝自我作文 我並不孤單作文 戰勝自己作文 戰勝困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