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突然的記憶500字作文

突然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突然記起你遺落的微笑,曾經那麼深刻地印在我的腦海里,你的煙草,你的濃濃的咖啡的氣息,是那麼不留餘地地侵佔了我的生命。濃郁的丁香花,淡定的語調滿滿的記在皿上。

  曾經是那麼想忘記,結果是記起你的白蘭地。她為你寫的文字像一朵憂鬱的紫羅蘭站在秋天的雨里,期待一點一滴陽光滑落的痕迹。我的星星唱起了你最喜愛的音樂,那又怎麼樣,你的不相信最終是她給突破的而不是我,我的生命曾經是那麼期待你的出現,我放棄了陽光,愛上了雨天,那麼想着與你的一切劃上不可逾越的痕迹。可是那,好像不可能!

  你的音樂是那麼打動我的心,你的英語讓我拾起我不要的勇敢。或許我永遠沒有那麼詩情畫意的描述你的心境,我很無奈的在雨天跟你承認我是那麼懦弱。所以我只有離開。你的咖啡屋,我的麗江,中間還有一個微笑,都那麼像晴天的雪花虛無縹緲的希望綻放我一點一滴的淚水。我的謊言,欺騙自己的真話,是相信你的回心轉意。直到你的那一句話,蜜得像糖地對她說過愛。我的期待在一瞬間不見便成了天上的行星,沒有光芒,我用什麼去點亮那一個碩大的燈籠。

  還有你的名字交上了她的姓,是你最愛的雨,不是毫無價值的玉。原來我是那麼不知輕重的愛着你。原來我的後悔是那麼沒有價值。你曾經教過我不要打錯別字,我改了,你卻走了。都是命運,對嗎!捨不得你是我的命,愛上她是你的選擇。她想心疼你,我呢不是一樣嗎,還是對她的才是愛!

  又是下雨天,夢不再盛開!



突然的記憶 標籤:突然作文 突然間作文 突然想起你作文 突然想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