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太過突然的改變600字作文

太過突然的改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作為班裡的精準貧困戶,其實,在小臭剛進幼兒園開始,學校就每一學期會給孩子500元的貧困補助。只是,因為孩子的戶口和我和某人的戶口,都在老爺子戶口本上呢。所以,當初學校讓填寫戶主信息的時候,我就寫了孩子爺爺的信息。以至於三年來,學校給的補助,每次都在孩子爺爺的卡上。

  雖然自己偶爾和好友們聊天的時候,討論到這個話題,也會發牢騷,三年來,給孩子補助的錢,自己連個邊邊都沒見到。好友們也說,那你應該問孩子爺爺要啊。那錢本來就應該是給你的,因為是你家孩子嘛。

  也只有老媽安慰我說,要不要吧,反正也就你老公一個兒子,多少也都是你們一家子。也許,在這個世界上,也只有老媽懂我,知道我不是那種特別厲害,敢問人開口要錢的那種厲害人。

  所以,後來我也就安慰自己,一年一千塊錢的補助,就當我孝敬老人了。要不要吧。雖然自己困難的時候,也會發牢騷,但基本上在老人面前沒提過這事。

  今天學校通知,孩子的補助又下來了。我給老爺子打電話,讓查查打進去了沒。最後老爺子說打進去了。還問我要不要錢?我說今年確實挺緊的,要是他自己不急用的話,也可以給我。

  掛了電話,突然感覺自己還是挺開心的。畢竟,老爺子也能夠理解我的困難,提出給我錢,多多少少讓人有些意外。總覺得特別的突然,讓人有點不可思議。

  雖然只是500塊錢,但老爺子突然之間的改變,讓我很是感動。一家人本來就應該互相幫助,這樣子日子才能夠過的好起來。

  對於老爺子突然的改變,我在欣喜之餘,也希望他可以不要食言,可以給我些許的幫助,自己也定是感激不盡!



太過突然的改變 標籤:突然作文 突然間作文 突然想起你作文 突然想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