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突然的歡喜400字作文

突然的歡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從現在開始,你就能看到屬於它的獨特的美麗,但是不能獨佔,只能遠觀,只能去欣賞。如果生活還在你面前,保持着它原來的面貌,我想他一定是不舍的看着自己變老,浮現在你的面前,變成一個老人。

  所以他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會突然的歡喜。總是會想着很多事情,就瞬間變得瘋狂,可是那些東西,都只不過是因為他太愛你了,不願意和你離開。

  我們在討論這些事情的時候,也突然就會變得小心翼翼,可是卻從來都不會把這些玩笑真的很開心,傻,因為這些東西也從來都不是一些很小心眼的人,也從來都不會因為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影響我們大局觀念,什麼團結與和諧。

  我們沉浸在這樣的生活當中,卻總是想着憧憬遠方的生活和未來的世界,他們對我們說起旅遊的含義的時候,就是說從一個自己待過的地方到別人待夠的地方去。

  我想在很多時候,我們都能夠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找到自己所屬的含義和價值,但是這並不意味着這些東西就能影響着我們開玩笑的生活。在嚴肅和玩笑當中不斷地停留和徘徊着,始終都有很多完美的東西存在着。



突然的歡喜 標籤:汗水換來的歡笑作文 我的歡樂作文 突然作文 突然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