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個特別女孩1000字作文

一個特別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菁菁輕快地走進辦公室。 

  老夫子把那一次比一次短的入團申請書還給她,卻留下那最初四頁。“還是這份好。”他說。菁菁笑了,她為老夫子的舉動好笑,既然這份好,為什麼要我寫那麼多呢? 

  高考結束了。本科發榜了。菁菁輕快地走入辦公室。火紅的短袖衫,黑色的工裝褲,白色巴拿馬旅遊鞋,滿面春風,秀眉高挑,渾身洋溢着不可抗拒的青春魅力。她的來到,使辦公室為之一亮。她是來拿錄取通知書的,她知道她准考上。 

  “這是你的通知書。”菁菁一看錄取通知書上是她所希望的學院。菁菁笑了,陽光般的明媚。? 

  菁菁恢復了青春,她再也不必苦悶,再也不必裝模作樣。她為之奮鬥的團徽終於戴在胸前。可是,為此付出了一年的歡樂。她不悔,可她不願。 

  菁菁告訴老夫子,團員並不一定要不苟言笑。她今後還要跳舞,她又發表了篇文章。? 

  “菁菁快來看,你的文章發表了!”一位同學大聲喊。菁菁喜不自禁沖了過去,《生活需要七彩陽光》,大大的標題,赫然在目。菁菁高興得真想來個倒立。 

  可是,菁菁又被叫到辦公室。操場上再也見不到她活潑的身影。她總是悶頭想什麼,寫什麼。又是一份比兩頁少一頁的《入團申請書》交給了班主任。 

  第二天,菁菁換上了白襯衣、藍褲子,樸素得不像菁菁。同學們都有些奇怪,可同學們不知道,又有一份比四頁少一頁的《入團申請書》交到班主任的手中。 

  “老師,你找我有事嗎?”菁菁她笑着問。 “嗯。”新班主任,不苟言笑的老夫子上下打量了她一番:披肩長發,黃色T恤,牛仔褲,黃色霹靂鞋,乾淨整潔。沒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啊!菁菁暗想。老夫子的目光已經移開:“這是你的《入團申請書》嗎?寫的嘛,還可以,但不完善。回去想想,再寫一份吧。還有,以後不要穿奇裝異服。”說完,習慣地把眼鏡往上一推。? 

  “可……”菁菁想說什麼,老夫子揮揮手:“你可以走了。” 

  聯歡會上,菁菁大顯身手。看,抽身、扭胯、伸臂,交叉,踢腿,彈起,幾個動作一氣呵成,豪放剛勁。茹茹把全身心溶入了搖曳的舞步中,跳出了青春美,贏得了陣陣喝采聲。第二天,菁菁被叫到辦公室。出來時,滿臉沮喪。她再也不在學校跳舞了。理由是:哪有正經人跳那種舞?再說,高三了該務正業,好好學習。之後,又有一份比三頁少一頁的《入團申請書》交給了班主任。 

  菁菁走出辦公室。她把那三份入團申請書一點一點撕碎。雪白碎片留在了身後,她堅定地朝前走,前面有光輝的太陽,她要去追趕太陽。??

一個特別女孩 標籤:一個女孩作文 這樣一個女孩作文 一個堅強的女孩作文 有這樣一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