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找回信心500字作文

找回信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應該有信心,當失去信心的人,就會失去生命的全部,失去美好的生活。

  要有信心就要有自信的力量,人有三種不同的信心。第一種人,他的信心力得不強,遇到困難的事沒事堅持,從沒享受成功的快樂。第二種人,他的自信心很容易滿足,只要有一絲的成功,他就會放棄,這樣半途而費,也沒有享受成功的樂趣。第三種人,他的自信心得強,遇到任何事情都不會放棄,都會堅持,這種人也常常會享受成的樂趣。

  信心再次讓我走向成功。小時候,什麼都不懂,遇到困難的事就會選擇放棄,從沒堅強。直到我懂事之後,每次正想着放棄,母親都會告訴我,做事要有信心,如果沒有信心就會失去美好的一切。記得在五六年級的那時,學校組織的那一次考試。當考試之前,我認認真真的複習,本來想着沒機會再參加下一次的決賽。因為試卷的試題有點難,但都已經過去了。然而,又要準備下一次的決賽。在那時,我再次失去信心,然後在媽媽的一次告訴我,慢慢的想明白了。“失敗乃是成功之母”這句話一直在我心中。再經過這一次的決賽,我終於找到了信心。因為有自信,才能享受美好生活。

  自信會使人成功,自信會使人有希望。桑德聖的一句名言:沒有希望,誰能生活。是啊!沒有希望就沒有信心,沒有信心就沒有生活的樂趣,沒有生活樂趣誰能活得開心。

找回信心 標籤:信心作文 把信心留給自己作文 自信心作文 知心姐姐的回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