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信心600字作文

信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從小就十分愛騎自行車,每次看到家門前有人騎着自行車,吹着口哨經過我家大門,我就會很羨慕他們,希望自己能學會騎自行車。 

  我告訴媽媽,哪家的小孩在騎自行車,哪家的小孩也在騎自行車。媽媽見我這麼喜歡自行車,便搬出姐姐的自行車,答應讓我學了。我高興地活蹦亂跳,之後,我的腦子裡裝滿了自行車,眼滿是自行車的影子自行車充實了我無憂無慮的童年。 

  我家門前有一個預製場,那時正空着,預製場上一塊板都沒有,這樣我學起來就容易多了。媽媽經常跟我講,學自行車是要有耐心的,只要我耐心的血,就一定能學會。 

  我愛自行車道了如痴如狂的地步,就晚上做夢都會夢見我在騎自行車。 

  有一次我做夢夢見隔壁的小朋友們都在騎自行車,我看得心痒痒,便搬出姐姐的小自行車,也想和他們一起騎,那時興奮地忘了一件重要的事,我還在學車階段呢!但奇怪的是,我一上車就能和其他小朋友騎得一樣熟練,他們朝我微笑,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 

  我醒來后,細細地回味着這個夢——這真是個好夢!這個夢給我我學會騎自行車的信心,我想:我一定要學會,給夥伴們展示一下,你們會的,我照樣會。 

  我天真地想,我也會像夢裡一樣,一騎就會的,於是我鼓足勇氣,坐上坐等,踏上踏板,握住把手,頭超前看,要辦挺直。等一切準備就緒以後,腳一蹬,便騎了起來,但我很難保持平衡,身體一搖晃,“啪嗒”一聲從車上摔了下來。着絲毫不能打擊我的信心。 

  我找到了不足之處以後,繼續努力地學、騎、改正。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成功了,我學會啦! 

  信心使我成功,我離不開信心!

信心 標籤:信心作文 把信心留給自己作文 自信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