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信心800字作文

信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信心,猶如沙漠中的一潭清泉,給了旅人徒步的動力;信心,黑夜中的一盞明燈,給路人照亮了前進的方向;信心,猶如寒冬臘月里的一枝梅花,給了人們生命的希望……

  著名科學家居里夫人曾經說過:“生活最要緊的是信心,樹立信心,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做好每一件事”,其實,不僅是生活,在我們的事業、交友中,甚至是學習中,信心但是非常重要的,我們都知道,每個人在這個社會生存,都必須依賴於你的生存技能,那我們也應該知道信心是你一切行動的開始,包括你在學習飛翔時的每個過程,有的人在這條道路上跌倒了,就再也沒有站起來過,有的人跌倒了,再站起來時羽翼豐滿,面向大海。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欲則剛”,再輝煌的人都必須備有一顆堅定而又強大的內心,信心是一直不短滋潤他前進的活泉。做任何一件事情,沒有足夠的信心,我想都是很難完成的。信心穿梭於時空,它遍布我們身邊各處,它的作用足以撐起歲月數十年的風霜磨礪。為生物學做出巨大

  貢獻的孟德爾是一位偉大而值得欽佩的科學家,他用長達八年的時間發現了基因的自由組合與分離定律,在這漫長的時光里,他如果不是有足夠的信心去相信自己的科研成果,他又如何在這條道路上堅持不懈的走下去呢?信心是他惟一堅持的原因,更是支撐他的動力源泉。時間是每個人的無價之寶,誰也不可變賣,但是又有誰能夠用這麼長時間去花在這個上面呢?孟德爾的貢獻絕非一個人、一個國家,而是屬於全世界!

  人生充滿磨練,補遭遇困難挫折是不可能的,沒有睡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但是無論何時,做任何一件事,我們都不要喪失信心,誰也不知道,你再多堅持一秒鐘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但是如果你失去信心了,想想你還會再堅持下去嗎?我想答案在每個人心中。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多麼的慷慨激昂,多麼的信心十足,無論成功與否,信心都是其中的必要因素,所以不僅要有信心,也更要學會在遭遇困境時樹立自己的信心、迎難而上!

信心 標籤:信心作文 把信心留給自己作文 自信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