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信心500字作文

信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看來信心是一切成功的基礎,它是我們飛入成功之門的翅膀。我是一個膽怯而又害羞的女孩,做什們事情都顧那顧這。學校舉行數學競賽,老師讓我去參加比賽,可是我沒有信心:“過老師,我拍我不行呀!所以老師你還是舉薦他人吧。”“顧雨婷,你要相信你自己,不要害怕,把這次的數學競賽看作成一次普通的考試。”老師和藹地說。“可是老師我感覺有壓力。”這是很正常的,只要你放下緊張,用一顆平常心來面對周圍的一切,你就成功了一大步!”在老師的鼓勵下,同時我也不想辜負老師對我的希望,於是我決定為自己戰一次,老師賦予了我信心。

  當我坐在比賽的位子上,我的心情是多麼的激動,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我顧玉婷是存在這個世界上的,在茫茫的人群中是有活力的。我帶着滿滿的自信做着試卷的每一題。“鈴鈴——”下課了,我跟隨着人流走出會議室,看見了郭老師:“過老師,謝謝你,是您讓我拾起自己原本的自信。”“這是你自己努力的結果。”

  第二天,成績下來了,我十分的緊張,老師報道時,我的心撲撲地跳,其他同學紛紛上去領獎,唯獨沒有我,就在這時,“顧雨婷,獲得了3等獎。”我高興地都說不出話了,立刻衝上去講台,老師對我說:“好好努力!”我點點頭。

  初一:顧雨婷



信心 標籤:信心作文 把信心留給自己作文 自信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