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雨中的信心300字作文

雨中的信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下起了蒙蒙雨,使我們感到了一絲絲涼意,下午發生的事情也讓我感到了涼意---下午學校競選了大隊長,我知道了我沒有當上,可能是緊張的緣故吧,沒有正常發揮,我是一個愛爭取和奮鬥的人。這件事讓我有些失落。 

 競選完后,我站在教室的窗前,看着外面的雨象一個個小精靈似的往下落,心裡舒服多了,我就這樣獃獃的看着,腦子裡回憶着過去的成功和失敗,就是這種說不上來的力量,讓我下定決心去努力,去超越自己,不能因為一次的失敗而對以後沒有信心,俄國的普希金曾經說過:“如果生活欺騙了你,不要心焦,也不要煩惱,陰鬱的日子裡要心平氣和,相信吧,那快樂的日子就要來到。”對啊,生活只是跟我開了個玩笑,我何必當真呢!有壓力才有動力,有失敗才有成功,我相信這對我也是一件好事。 

 加油吧。

雨中的信心 標籤:信心作文 把信心留給自己作文 自信心作文 風雨中的菊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