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重拾信心450字作文

重拾信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上個學期,我的科學成績一直不好。這到底是為什麼?面對發下來的作業本也是“傷痕纍纍”,這到底是為什麼?我一定要找到原因,去征服它。

  我上小學的時候,也是很喜歡科學的,感覺它充滿了奧秘,上課認真,成績也很好。因此我充滿了自信。

  可不知道怎麼了,一上了中學,感覺放鬆了,以至於科學成績一落千丈,作業本“傷痕纍纍”,我百思不得其解,後來越來越失去了自信。後來我冷靜的想了想自己的目標:長大以後要當一位老師。當老師是要成績各方面都要好的。於是,這學期開學以來,我就很認真地聽課,但是還是免不了開小差。終於,我的付出和汗水換來了美好的結局:作業不再傷痕纍纍,成績也有了明顯的上升。我總算找回了自信。我會更加努力去學習,去重振信心。

  信心,有時候會掉落,但只要我們及時發現它,將它重新撿回來。那麼,我們的學習和生活就會更加絢麗多彩!請牢記:“重拾信心,是我們最明智的方法。”

  浙江台州椒江區章安中學初二:盧昕



重拾信心 標籤:信心作文 把信心留給自己作文 自信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