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水流花謝且無痕(6)400字作文

水流花謝且無痕(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很多時候她在課堂一閉眼就沉沉睡去了。甚至經常逃課去琴房外的草坪上睡覺。下課後秦放在草坪上找到她。看着她枕着書包,微微撅着嘴安穩睡去的樣子,變覺得很安心。 

  事情還是發生了。 

教導主任從草坪過,叫醒了沉睡的喬珞,把她叫進了辦公室。後來的事秦放就不得而知了。很多人說,他們親眼目睹喬珞在辦公室里和教導主任吵了起來,砸了辦公桌上的電話然後轉身跑出了學校。 

  她的離去像是一個謎。 

至此之後,喬珞就消失了。她的性格里驕傲自由的一面終於爆發了出來。第二天她的父母就來學校為她辦了退學手續。秦放再也沒有見過喬珞,她從他的世界里消失了, 一切的聯繫方法都同時消失了。秦放打她的手機,總是機器不溫不火的聲音提示他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寄去的信全都退了回來。就連地址也是空的。 

  喬珞就這樣飛離了秦放的世界。秦放感覺他和喬珞的向隅,喬珞像是一場幻覺。她甚至什麼也沒留下,除了她和秦放一起寫的曲子。 

  《水流花謝且無痕》。

水流花謝且無痕(6) 標籤:流花湖公園作文 花謝作文 似水流年作文 逝水流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