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花落無痕(3)1500字作文

花落無痕(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六 

 期中考試後放假三天,趁這三天,我去了一趟雲南,在那裡悠閑的看蔚藍的天,看雲,似乎真的能避開世俗的一切。玩了兩天半回到家時,我看見忘帶的手機上有15個未接電話。 

 喂,楚銀凌,你找我有事嗎?我把電話打回去問。 

 沒事,這些天,你去哪兒啦?他說。 

 雲南。我躺在沙發上有氣無力的說。 

 明天見。手機那頭一陣沉默后,那個人才吐出這三個字。 

 bye-bye.我合上手機。 

 第二天早上一到學校,我就跑到宣傳欄前,只見上面用大的刺眼的字寫着∶第一名 楚銀凌。我嘆一口氣,就走回教室。 

 展顏,展顏,你考年級第二名。我剛一進教室,願晨就一把抱住我。第二名?我心一緊,剛才,我看見第二名是,是易霖松啊! 

 第二名不是易霖松嗎?我皺着眉頭問。 

 並列呀,你和他並列第二。願晨說。 

 我沒再說什麼,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原來,我一直都不了解自己,原本以為自己要的只是成績,可是得到成績以後,我並沒有想象中高興。想着,我順着窗戶往下看,樓下的操場上有一大群人在打籃球。 

 願晨不知又從哪兒鑽了出來,她指着樓下激動地說,展顏我發現楚銀凌真得很棒,籃球也打得很好。說著她就把我拖了下去。操場上楚銀凌每投進一個球,在場女生的尖叫都震得我頭痛,易霖松也是,他們兩個人一冷一熱,卻配合地相當有默契。 

 你很驚訝嗎?下場后楚銀凌對我說。 

 有這個必要嗎?你給我的震驚,比這要大多了。我笑着說。 

 你快過生日了吧。他指着日曆說。 

 哦,還有一個月。我答應着,又驚訝地問,不對啊,楚銀凌,你怎麼知道我的生日? 

 你不是說我給你帶來很大的驚喜嗎?他說。 

  七 

 第二場比賽的時候我也去了,由衷地說一句,他倆的籃球,打得真不賴,全場的驚呼聲震得我耳朵都快聾了。我微微笑着注視場上的兩個人。 

 後來,易霖松用願晨遞的毛巾擦汗,喝願晨拿得水,最後,他摟着願晨說,這是我的GF。 

 我還真是挺驚訝的,不過,還是笑笑說,那你們要幸福啊。看着他們遠去的背影,一個聲音從我身後傳來,他們怎麼會幸福呢?我抬頭看着楚銀凌,他一直都是最受寵的,又怎麼會喜歡上我這種平凡的女生呢? 

 易霖松和願晨開始交往了,他們一起上學一起回家,一起出去玩,一起看電影。 

 然後,十一長假到了。氣天長假,真不知道怎麼度過,還好表姐從北京回來了。這七天中,除了吃飯,上廁所,寫小說外,我一直和表姐在一起聊。很喜歡和表姐呆在一間屋子裡,邊聽歌邊聊天。 

 表姐給我講她的大學,她的男朋友,還講那個為她而離開的男生,講很多很多。哦,忘了說了,我表姐今年20歲,在北京的一所大學里學設計,她喜歡浪漫的事,所以她設計的服裝和用品里,都有一種浪漫的味道。 

 我也給表姐講我周圍的事,講楚銀凌,講易霖松和願晨,講開學以來的種種,只要我記得住,我都告訴她,她一邊聽我說,一邊用小勺輕輕攪動着濃濃的咖啡。 

 也許就是因為有人陪着的緣故吧,這七天過的也真快。在這七天里,我還做了一件事,那就是寫了一篇十萬字的小說,每天熬到凌晨兩點,不過在網上也獲得了不錯的支持率。我記得表姐在看我的小說結尾的時候哭得稀里嘩啦的,她說我寫得太感人了,我對她說,這本身就是你所經歷的,只不過是我把它寫出來了而已。 

 表姐走的那天我去送她,她給我一對很漂亮的發卡,紫白相間,神秘又似乎很高貴。她說小顏你要開心一點,你應該去尋找屬於你的幸福,她最後說傻丫頭,我會給你發E-mail的,別陰沉着臉了。 

 PS[展顏日記] 

 表姐走了,可為什麼心裡有種壓壓的感覺呢?也許,她應該回去,那裡有她的夢啊!再或許,她說得對,我應該要開心一點的……

  (未完待續)

花落無痕(3) 標籤:雪落無痕作文 花落無聲作文 雪落無聲作文 無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