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淚水無痕(1)500字作文

淚水無痕(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她趴在桌上,望着天花板正思索着什麼,對她來說,這教室便是她傾訴的地方。 

  她從來不上體育課,每逢同學們都下去時,她總是一個人趴在桌上,也從來不跟別人講為什麼,同學們都認為她是一個不愛笑,很內向,不愛講話的人。 

  其實,她以前很愛笑,很陽光,活潑,洒脫,開朗,有什麼事情都跟別人說,和誰都打的火熱。 

  這不,體育她又沒上。她慢慢站起來,打開窗戶,趴在窗台上,任風吹動她的頭髮,她又落淚了。 

  她叫思思,是這所中學初一(B)班的學生,一個不愛說話,卻很會流淚的女生,別人常常都弄不清楚為什麼。 

  她將右胳膊擱在窗台上,脫着腮幫望着風景。可這風景只能勾起她那些傷心的回憶,她在0.01秒內流淚了,她哭得那麼傷心,那麼凄慘,讓人聽了也情不自禁的流淚。 

  這時,秋水回教室了,因為體育老師讓他(她)們自由活動,所以她就上來了。她看見思思在哭,吃了一驚,便上前說:“又哭了,你怎麼了,沒事吧?” 

  她忙站起來:“哦,沒事,你怎麼現在就上來了?” 

 “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所以我就上來了呀?” 

 “哦。”她說著,淚水有撲簌簌地掉了下來。 

 “你為什麼總是哭?你為什麼總不上體育課?” 

  思思地下頭,沒有說話。 

 “你說呀!”秋水搖着她。 

 “你知道嗎……我原來不叫思思……叫珊珊……” 

 “…”半晌,秋水說不出話來:“為什麼?” 

  思思緩緩講起了她的故事……

淚水無痕(1) 標籤:淚水作文 無痕作文 歲月無痕作文 夢無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