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星碎了無痕(2)900字作文

星碎了無痕(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等我再度睜開雙眸的時候,對視的是一雙靈活的水藍色眸子。

  丘比特!傳說天界中最傳奇的神!掌控所有生物愛情的神!惟一一個永遠長不大的神! 

  他粉嫩粉嫩的臉蛋幾乎可以掐出水來,他奶聲奶氣的聲音在我的耳邊回蕩:“玎莉娜,對不起哦!” 

  什麼意思?我不懂,第一次見面,他怎麼就和我說對不起了呢? 

  揮舞着手中的金箭,他在我面前來來回回的踱着方步,小小的臉蛋一片嚴肅。 

  雖然知道丘比特是一個與天地齊壽的神,可我一看到他可愛幼稚的臉還故意擺出嚴肅的模樣,仍還是忍不住低低笑出聲來:“丘比特,你是犯了什麼錯誤被宙斯懲罰成這個樣子啊?” 

  丘比特的身影停頓下來,他望着我的眼神又無奈又憂傷:“是因為你。” 

  因為我?天,怎麼可能?簡直不可置信的望着他,奇怪的丘比特,還有那個憂鬱的天秤,我隱隱約約感覺到上一千年裡,我放棄了自己最刻骨銘心的回憶。 

  咬咬嘴唇,有一種從未有過的熱情洶湧着我自恃了千年的冷靜。許久,我才聽到自己顫抖的聲音響起:“丘比特,你告訴我……不論結局怎麼樣……我都……不後悔……” 

  像是下了一個很大的決心似的,他對我點點頭,手心出現了一個金色的水晶球,變幻着五彩的光芒:“好吧,這是我從宙斯那裡偷來的你的記憶水晶球,有了它,你就會記得一切了……” 

  

  …… 

  

  “玎莉娜,凱斯特,等等我啊……”一個英俊的少年背負着金箭奔跑在天空每一片暮色下,長長的粟色頭髮飄蕩在夢幻繁星中。 

  不遠處,兩個不停回頭張望的銀白色身影,粉紅色的長發和金色的長發糾纏在一起,笑聲回蕩。 

  這是我?一千年前還未曾選擇性別的我?可是,我的盔甲,怎麼和天秤一樣,是銀白色的呢? 

  還有那個笑得一臉明亮,紫眸微微眯起的他(她),就是那個看起來一臉憂鬱的天秤星使?我們曾是這樣親密的朋友?我們曾有這樣無間的情感? 

  那個粟色長發的英俊少年,難道就是講話永遠奶聲奶氣的丘比特? 

  (未完待續)

星碎了無痕(2) 標籤:碎了作文 夢碎了作文 心碎了作文 我的心碎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