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流花湖公園450字作文

美麗的流花湖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春風姐姐把我送進了流花湖公園,她請我來欣賞這幅美麗的畫。

  春姑娘的這幅畫確實很美,一進門,面前便是樹木茂盛的小路,其中還有一棵參天大樹呢!

  霎時,天上突然下起雨來,街上的人都撐着傘,趕緊往家裡跑去。但是,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好像根本沒有下雨似的。

  又過了一會兒,便雨過天晴了。街上的人都出了滿頭大汗,但我卻一的汗都沒有,我抬頭一看,啊,原來是大樹在為我們遮風擋雨呀!走着走着,我便到了我們所說的流花湖,湖水綠綠的,可能是因為這是春姑娘拿來洗筆的水,春姑娘剛剛畫完翠綠的樹葉,把畫筆放在水裡清洗了一下,水就變成綠色的啦!

  湖水很清澈,清得能看見在水裡玩耍的小魚。在陽光的照射下,湖水便亮的像一面鏡子,這時候,只要你對湖裡做一個動作,水裡好像也有一個人似的,也跟你做一個動作。

  玫瑰園裡的花瑰麗無比,爭奇鬥豔。它們好像在舉辦一場比美大賽,誰都不想輸給對方。

  啊!春姑娘,你畫的畫真美,啊,流花湖公園,我期待着2013年一個嶄新的你……

  四年級:可愛妮妮88



美麗的流花湖公園 標籤:流花湖公園作文 美麗的西湖公園作文 美麗的東湖公園作文 美麗的北湖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