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惹火青春500字作文

惹火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萬花筒的世界里,她是否會回答他那個“永遠”的問題?

  _____題記 

 潺潺的流水靜靜地流淌着,而她的青春就像流水一樣,純潔而美好. 

 直到有一天,她遇到了他,一切屬於青春的熱情緩緩地燃燒着``````因一次偶然的邂逅,讓她認識了他.在別人的眼中,他是一個冷酷的少年,從來都以冷淡來對待別人.而在她的眼中,他是一個需要溫軟的男生,他只是用冰冷的外表來保護自己,在他那清澈的眉宇間,她能讀懂他的堅強,他的勇敢.她在內心作了一個決定:一定要讓他快樂起來,用自己的真誠來打動他. 

 那是一次野炊,她在河邊差點跌倒,是他救了她.她微笑地對他說:"謝謝,我們可以做好朋友嗎?”他依舊冷淡地說:"隨便你好了. ”此刻,他並不知道他內心的一處冰山已經在漸漸地融化了.女孩笑着說:"以後我會讓你快樂的.”最後有一句她在心裡對自己說:我要讓你為我而笑.他有些不明白女孩的話,難道她在關心他嗎? 

 他和她相處了一段日子后,他漸漸地被她的快樂所感染,也經常是笑容滿面,不再是以前那個冰冷得不敢讓人接近的少年.但也只有在她面前,他才笑得那麼輕鬆,那麼快樂,那麼溫柔.他終於懂得了,青春是美好的,快樂的,要用自己的熱情去燃燒它,讓它在自由的世界中翱翔. 

 這段日子中,他和她共同見證了青春的美妙.她也永遠會記得:在東方星辰出現之際,他問過她一個問題"你口中的永遠是多遠?”當時她一笑而過,但現在她用最真誠的聲音告訴他"我的永遠是我的全部. ” 

 在這個夏天,青春的熱火被點燃了``````

惹火青春 標籤:我的青春作文 青春作文 青春年華作文 青春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