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在聆聽中的到了快樂700字作文

我在聆聽中的到了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春季的幾天里,不知道爸爸媽媽為什麼忽然想出去玩。可是爸爸媽媽也不想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我才被迫和他們一起出來。因為我去的路上都在睡覺,所以並不知道是哪裡,只知道這裡有山、水、樹、花、草…… 

  看到爸爸媽媽去旁邊照相,我便找一顆大樹靠着欣賞風景。不知為什麼我閉上了眼睛,在無意識的情況下聽到了一種聲音,一種屬於自然的聲音。在大樹下,聽見了那樹葉兒在風中飄飄蕩蕩,如同一隻只彩蝶一樣,緩緩地用那蟬翼搬的葉面,輕輕的蓋住大地。“撲”的一聲極其細微的聲音,卻震動了心靈的大地,塵封在心靈的泥土被輕輕揚起。“落紅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落葉的聲音,帶着多少濃濃的親情。無奈的凋零,原來是為了歸根!為了一種永恆的愛,永遠的歸宿。 

  草地上,微風吹過。請細細聆聽,有“沙沙沙”的聲響,原來那是小草們在歡快的歌唱。它們為什麼如此快樂地歌唱?它們在歌唱什麼呢?歌唱它們雖然平凡,但卻幸福、安逸、無憂無慮的生活。淡泊多好呀!它們唱着生活中的有心人寫給自己那首“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的生命讚歌。它們沒有像花兒一樣孤芳自賞,卻不悲哀、不埋怨......哦!原來它們的歌唱,就是對美好生活的最完美的詮釋呀! 

  小溪邊,溪水流淌着,日日夜夜地奔馳着,它們發出了“嘩嘩”的聲響。這是快樂的聲音。因為,他們正在尋找更加美好的明天,正在尋找夢寐以求的浩瀚無比的世界,正在尋找無法預知的未來。有了理想、有了追求,生活對於它們來說,不再單調、不再枯燥。它們少了許多浮躁,繼續着自己反覆無常的奔馳,為了未來、為了理想,他們無怨無悔。原來,追求也是一種快樂。夢想,就是生活的動力。追求夢想,展望未來,支撐着我們平平凡凡的生活。 

  爸爸媽媽叫醒了我,告訴我回家了,我和爸爸媽媽戀戀不捨的走了。我學會了傾聽, 也傾聽中得到了快樂。

我在聆聽中的到了快樂 標籤:我在傾聽中得到快樂作文 學會了快樂作文 我收穫了快樂作文 在傾聽中得到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