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500字作文

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 

  作者:最陰鬱的陽光 

  快樂是什麼?什麼樣才是快樂呢?小時候,我一直在想這些問題。每次,和爸爸媽媽高高興興地去玩,那是快樂嗎?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那是快樂嗎?得到了老師的表揚,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那是快樂嗎?這些問題伴隨了我很久很久,直到那天,我明白了…… 

  那是一個美麗的黃昏,金燦燦的太陽在下班之際,還不忘再裝點一下這美麗的大地——給大地披上一件金黃色的紗衣。小鳥在枝頭上唱着歌,呼喚着鳥媽媽快點回來。九歲的我坐在院子里,自己一個人玩媽媽剛給我買的芭比娃娃。沒過一會兒,就覺得好無聊,因為沒人陪我玩。不過這還得怪我自己,因為我怕別人把我的芭比娃娃弄壞了,都不給我的小夥伴們玩。忽然,我看見鄰居家的芳芳在她家二樓的窗口上對着天空發獃。我想她一定很無聊吧!於是,我就叫她:“芳芳,過來和我一起玩芭比娃娃吧!”芳芳有些喜出望外,說:“真的嗎?”我點點頭,她馬上高興地跑到我家院子。我們給芭比娃娃換裝、梳頭。用我們那豐富的想象力,想象出一個又一個畫面、一個又一個場景,玩得可開心了。 

  不知不覺中,太陽下班了,一輪明月嵌在天空中。芳芳要回家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說“再見”。 

  那天,我彷彿比任何時候都快樂,因為我學會了我分享。原來,快樂是需要分享的,懂得分享你就會加倍快樂。我從分享中悟出了快樂的真諦,找到了獲取快樂的辦法,撿到了快樂的鑰匙……

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 標籤:快樂的鑰匙作文 那天,我哭了作文 人生的鑰匙作文 神奇的鑰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