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找到了快樂的鑰匙500字作文

我找到了快樂的鑰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生在世,難免有許多傷心的事。其實,快樂和悲傷只有一門之隔。於是乎,我積極地探索那一把打開快樂之門的鑰匙上的齒痕。 

  我是一個充滿幻想的女孩兒,因為有了美麗的幻想,我的生活便充滿了快樂的源泉。我用我的心感受大海的浩瀚無邊;我用我的心感受山峰的連綿不絕;我用我的心感受天空的遼遠寬闊。 

  徒步花叢,我想象我是一株綠油油的小草。我雖沒有牡丹之雍容華貴,沒有蓮花之潔身自好,也沒有幽蘭之空谷吐芳,更沒有杜鵑之高寒綻蕊。但我很快樂,因為有我的點綴,本來就嫵媚多姿的花兒又顯得更加多姿多彩。 

  蕩舟湖邊,我想象我是一條普通的小魚。我雖沒有鯊魚之霸氣,也沒有海豚之滑稽,更沒有金魚之吉祥。但我很快樂,我會慶幸自己擁有美麗的靜湖,能在這樣的環境中自由地遊動。 

  放眼田野,我想象我是一堆廢料。我雖沒有土地之肥沃,也沒有雨露之滋潤,更沒有作物之驚喜。但我很快樂,因為有我的灌溉,農作物能茁壯成長,農民們感受到豐收的喜悅,人們品嘗到瓜果的香甜。 

  仰望藍天,我想象我是一隻飛翔的小鳥。我雖沒有老鷹之展翅翱翔,也沒有啄木鳥之醫術高明,更沒有白鴿之和平嚮往。但我很快樂,因為我擁有一個溫暖的小窩,擁有自由,就像擁有了全世界。 

  我很渺小,但我擁有存在的價值;我很普通,但我擁有生活的熱情和青春的激情。我找到了,我終於找到了!屬於我的快樂的鑰匙。

我找到了快樂的鑰匙 標籤:我找到了作文 我找到了春天作文 快樂的鑰匙作文 人生的鑰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