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700字作文

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張牧笛在《像南瓜,默默成長》中說:“在我的字典里,對快樂的解釋就是‘簡單而又美好的心理感受’。簡單到極致便是深刻……”那麼,快樂就是深刻而又易得的吧。——題記

  一直不懂快樂是什麼,但依然覺得自己是快樂的,幸福的。所以,我將快樂定義成了一張單純的笑臉。

  在雨天淋雨,淚順着流下,被雨水沖走,煩惱也被沖走了,這不就是快樂么?在路上鬥嘴,都到雙方都笑個不停,一天的怨氣都沒了,這不就是快樂么?在極困的時候靜靜躺下,睡上一覺,這不也是快樂么?

  小學時,我有一句天真卻美好的“名言”:快樂其實很簡單,讓我們快樂每一天!你說,快樂不簡單么,一個發自內心的微笑就足夠了。

  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開啟了那關上門的冰冷心房,快樂充斥了整個心房,臉上也綻開了笑臉。

  那是剛上小學的時候。

  我一個人很寂寞,又有點內向,不善言談,不會主動找別人玩。可是這時一個短髮女生來到了我身旁,甜甜地笑着:“你好,我叫小Y,你叫什麼名字?”我膽怯的回答了我的名字:“小W。”小Y聽后拉起我有些冰涼的手,大方地說:“哈,W,讓我們成為最好的朋友!”我輕輕地點了點頭。只是沒想到,這一個微小的點頭動作,竟讓我們擁有了五年的友誼。

  她帶着我玩耍,明明是我比她大,她卻像個姐姐。我們玩着很幼稚的遊戲,我們的笑聲在校園裡不斷回蕩着。那時,我就認準小Y了,她會是我的好朋友,永遠都是,我決不鬆口!因為,是她讓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開起了我無憂的心扉。

  很多人喜歡把快樂掩藏,我卻喜歡用快樂張揚。快樂的鑰匙,心靈的露水,我的快樂在不斷增加,從不拋棄我私自離去。

  我想,快樂不需要懂,它只是一種簡單的情感,在某些時刻,從心底迸發出。

  河南省濮陽市油田十中初二:萬曉偉



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 標籤:快樂的鑰匙作文 那天,我哭了作文 人生的鑰匙作文 神奇的鑰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