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會吃垃圾的機器魚400字作文

會吃垃圾的機器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會吃垃圾的機器魚

  宜賓縣黃格小學  王純

  一天,爸爸買了幾條魚在家餵養。我湊過去看了看,發現魚從嘴裡吃了水,然後又把水從鰓里排了出來。我突然想到,如果魚在水中可以吃掉水裡的垃圾,那我們的水就不會被污染了。

  於是我準備設計一種專門吃掉水裡的垃圾的機器魚。

  這種機器魚是用鐵做成的。它怎麼能游起來呢?我想:大船是靠螺旋槳推動前進的,要是把機器魚也安上螺旋槳,它不就能游起來了嗎?

  機器魚光能遊動還不行,還必須使它能夠辨認垃圾。可是要讓它能夠辨認垃圾,該怎麼辦呢?

  我想,用人遙控的方法來指揮它辨認垃圾是個不錯的辦法。我設計了遙控機,遙控機有一個遙控開關、一塊屏幕和一個遙控按鈕。打開遙控機后,在屏幕上能看清機器魚在什麼位置,人可以通過遙控按鈕指揮機器魚吃垃圾。我還在它的身體中安一個過濾器。機器魚一邊吃進垃圾,一邊通過過濾器吐水。一直這樣循環,垃圾裝滿了它就自動浮上來。

  有了這種能處理垃圾的魚,我們就再也不用害怕水被污染了。



會吃垃圾的機器魚 標籤:未來的機器人作文 未來的機器作文 我的機器人作文 我發明的機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