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給你一個理由,你可以不再恐懼350字作文

給你一個理由,你可以不再恐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每個人都會恐懼,小孩會恐懼,小學生也會恐懼。給你一個理由,你可以不再恐懼。

  在我看來,最讓人恐懼的莫過於未來的不確定性了。雖然小時候會因為被大人嚇唬而恐懼,小學生會因為害怕成績達不到家長的要求爾恐懼。

  未來是不確定的。我們的生活中似乎還沒有到成功或者失敗兩個極端,但是我們總是會有很多顧慮。想的多了以後,就會畏首畏尾,首鼠兩端,有可能停滯不前。

  給你一個理由:努力做的更好。我上體育課做廣播體操總是被老師當做反面教材。我回家以後就和媽媽說:“我最討厭上體育課了,總是被當成反面教材。”媽媽說:“誰讓你不走心了。”是啊,因為我總是注意力不集中,總是做不好,越做不好就越害怕。

  這個理由,與其說是理由,不如說是對自己的期望和要求。有一句話說“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勇敢地去面對一切生活中的困難吧。

給你一個理由,你可以不再恐懼 標籤:你可以作文 可不可以不長大作文 可不可以不勇敢作文 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