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總想為你唱支歌700字作文

總想為你唱支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太陽暖暖躲在身旁,鳥兒羞答答伴我飛翔,還有什麼能夠分開我們倆,答應下輩子也會再遇上。”

  ——題記

  依兒,還記得這首《姐妹日》么?我讓你聽的一首歌,因為我要你懂我的心情。感謝你一直陪着我成長。

  驀然回首,與你相知了三個年頭。你說我是最容易撥到你心弦的人。當時我多想和你說,你又何嘗不是呢?遇見你,是我最好的命運。與你交心,伴你遠航,一直是我最大的驕傲。把你放在心裡,牢記你的名字, 

  依兒。

  我是個任性的孩子,你懂得。小學時,時常一整天一整天的不理你們。你們還總是那麼關心我,那麼疼我。我說,“為你拋棄世界有何不可”。在我傷心時,你們費盡心思逗我笑,甚至不惜自己的形象。我們總是那麼鐵,無論在不在一起,無論在不在同一個班集體。你,是我最深處的溫暖,最溫暖的眷戀。

  我們是那類女生,很二很二。見不到想得六神無主,一見到馬上就開始了打鬧。即使我們還小,可是我們仍珍惜這份友誼,永遠珍惜下去,拿命珍惜。

  “兩心相依偎長年,花容月貌為誰妍?”你還記得么?這是為你寫的詩,詩里隱匿着你的名字。還記得對你的那一百二十字的生日祝福么?八頁大楷,雖然寫的很難看,但,你明白,那代表的是我的心意。當你得知我握了一個半小時的毛筆之後,話語里充滿了憐惜,“讓我們紅塵作伴活得瀟瀟洒灑,策馬奔騰,共享人世繁華,對酒當歌,唱出人生喜悅,轟轟烈烈把握青春,年華。”

  “迎着風,迎着雨,笑容燦爛。”好久之前我們就說,以後大學畢業,我倆要開公司,永永遠遠不分離。“我們的故事並不算美麗,卻如此難以忘記。”說實話,這場友情,玩得真的很刻骨銘心。

  依兒,我璀璨的青春,在你的掌心裡顛沛流

總想為你唱支歌 標籤:總想為你唱首歌作文 為你唱首歌作文 為你作文 因為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