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為你喝彩800字作文

我為你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啪”,槍響了。我望見你握緊拳頭,你目前處於後幾位。你奔跑着,跑到我的面前時,我讀出了你是那樣的沉着與無畏。

  3000千米啊!一個讓我聽了顫抖的數字,整整十圈,多麼漫長的一次奔跑,這是一個雙贏的賽事,不但比拼着每個運動員的體育實力,還比拼着個人意志的堅強。

  兩圈了,進入毅力的比拼。

  “加油啊!加油啊!”啦啦的有力的吶喊着,我的手心也冒出了汗。看着場上的運動員一個接一個放慢了腳步,我也着急起來。只見你的臉泛紅了,額頭上有晶瑩的汗珠在閃耀,嘴裡吐着粗氣,我知道你已經很累了。

  “加油!加油!”我喊了幾聲,只希望這加油聲能為你帶去些汗清涼,能為你帶走些心疲憊。

  你穿着粉色的運動服,在跑道上很醒目,就像一朵盛開的花。我望着你,你正拚命地超過其他運動員,一個、一個、又一個……穿着粉色運動服的你已經到第六名了。

  “幾圈了?”我趕緊問問身邊同學,“剛六圈,”“天啊,還有四圈。一定要堅持住啊!你可一定要堅持住啊!”我心裡默念着。

  你又跑到我的面前來,你的臉通紅,臉上、額頭上、甚至脖子上都掛滿了汗珠,呼吸越來越急促。此刻,你前一米左右有一位運動員,“超了她!加油!超了她!”你又咬緊牙關,超越了這位運動員。同學們都很激動,因為你已經追趕到第二名。

  到第九圈,你的速度明顯加快了,你奮力奔跑着,同學們很激動,傳播着你處於第二名的好消息。

  最後一圈了!加油吧!

  你放大了步伐,拼勁全力向前奔跑着!還有三十米,同學們奮力為你加油!還有二十米,同學們歡呼着!還有十米,勝利就在前方!沖吧!“哇——”成功了!享受這來之不易的成功!多少汗水揮灑在賽場上,多少堅持映入腦海中,你太棒了!

  同學們扶着你——我們的英雄回來了。你面帶笑容,來到我們的身邊,你很累,但成功的喜悅掩蓋了你的疲憊,並由你兒拉散到整個班集體!你是初一年級女子組3000千米長跑第二名!你太棒了我為你喝彩,你的堅持是我一生的榜樣!

我為你喝彩 標籤:我為你喝彩作文 為你喝彩作文 我為祖國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