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功的感覺真好900字作文

成功的感覺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成功的感覺真好 

我的童年生活就像那金黃的沙灘,那無數的童年趣事就如那數不勝數、五彩繽紛的貝殼。其中那一枚最美的貝殼,讓我感覺到了成功——那感覺,如雛鷹學會了飛翔,自由地在空中高相伴欣喜若狂。 

那是四年級暑假的一天,我無意中在一本書上看到這麼一句話:蠟燭在水裡仍可以燃燒。句子旁邊還附着一張圖片,那是一根安然無恙在水裡燃燒的蠟燭。我看得眼珠子快要掉下來了:“不是常說‘水火不相容’嗎?蠟燭怎能在水裡燃燒?真是天方夜譚。”我疑惑不解地小聲嘀咕着。口上雖是這樣說,但想要一探究竟的好奇心還是被挑起來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準備好所需的材料,決定做一個實驗來解開這個謎團。 

我把蠟燭固定在盆底,再倒入比蠟燭低的水,又把蠟燭點燃,然後就可以在旁邊“守株待兔”了。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那輕輕搖曳的燭光,心情無比期待。我眨了眨澀痛的雙眼,目光還是一動不動地鎖定着目標——而那根寄予了我無數期望的小蠟燭則不慌不忙地繼續跳着搖擺舞,彷彿絲毫沒有察覺到一旁的我此時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滴答,滴答……”鐘聲走着有節奏的步伐,時光老人悄無聲息地帶走了十幾分鐘時間。我的目光堪比激光槍,不停掃射着那根蠟燭。我漸漸坐立難安,眼中的神采不禁黯淡了幾分:難道那句話只是一句騙人的玩笑而已嗎?可是要是會錯過一些什麼奇迹,那就太可惜了。我只好眼巴巴地又望向那根蠟燭,繼續等待着。 

五分鐘,十分鐘……時間彷彿走得快了一些。這是我驚喜地發現,蠟燭已經和水面漸漸齊平了!我瞪大眼睛一下子蹦了起來,難以置信地凝視着緩慢地一點點下沉着的蠟燭,慢慢地,一層“保護殼”現了出來,小心翼翼地保護着那輕盈跳躍着的小火苗。我成功了!我一蹦三尺高,高舉着的手差一點兒就碰到了天花板。窗外的鳥兒彷彿也受到了我的影響,嘰嘰喳喳地唱起了歌兒;風伯伯也輕輕刮過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譜成一首勝利之歌。 

我站在窗前,任由微風輕撫我的臉龐。此時我的心中像融化了一大片蜜糖,甜甜的;像是射進了縷縷陽光,暖暖的;又像是清風吹散層層烏雲,豁然開朗……成功的感覺,原來是如此美妙呀! 

我仔細查了一下書,發現那蠟燭的外衣叫做“蠟殼”。可這也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感覺到了成功,這感覺,真好!

成功的感覺真好 標籤:成功的感覺真好作文 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