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功的感覺真好600字作文

成功的感覺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成功的感覺真好!”我在自己的成長檔案上,添上了成功的一筆。

  “聽數學老師說明天有有數學測試!”我着急地對老媽說,“而且還聽說會很難啊!”媽媽先是緩緩地看了我一眼,然後“晴轉陰”又對我“吼”了一聲:“那你還不快去複習!”我面露難色,“就是因為這個嘛······嗯,媽,我能不能用一下電腦,查一些數學題看看,以防萬一明天實在遇到不會做的題,這樣可以多一層保障!”媽媽點點頭,我如釋重負的奔向了電腦······

  很快我便找到了很多題,多的估計一天都看不完。我先是做了幾道基礎題,認為沒有難度,便將那些基礎題給拋開了,去攻克下一座“城堡”。

  接下來的題,便是越來越難了,跟看天書似的,要麼是求出來的答案是錯的,要麼就是根本就不會做,我立刻就失去了信心,準備拋開它們,再去做一些簡單的、我會做的題了。

  但我又猶豫了:如果放棄它,那我不就是懦弱嗎?不,我不能放棄!我堅定了信念,又將那道題找出來,用方程、算術、比、比例,各種各樣的式子,我都試了個遍,都解不開。我扔下筆,一遍又一遍,反覆的看着那道題。

  終於,幸運之神終於眷顧我了,我很快的列出一個式子,求出一個答案,與電腦上的正確答案一對,我終於!算!對!了!我終於看見了光輝,我繼續努力,繼續攻克難題。憑着我的毅力以及想拼搏的一顆心,求出了一道道題的正確答案。這要是在平常的話,我早都撂下難題,去看其他東西了。

  這次,不僅讓我在我的成長上新增加一道值得記憶的印記,也更讓我,學會,無論遇到什麼,都要永不放棄,繼續堅持不懈的邁向人生之路!



成功的感覺真好 標籤:成功的感覺真好作文 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