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成功的感覺真好700字作文

成功的感覺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東阿縣關山聯校關山小學六年級一班:朱燕文

  成功的感覺真好,就像籠中的鳥兒擺脫了束縛,就像傾盆大雨後溫暖的陽光,就像久旱的禾苗逢了甘露。

  每當我走過東阿廣場,就會看見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在寬敞的廣場上自由自在地滑着滑板,那滑板就像施了魔術似的任聽他們擺布,那叫一個字“絕”。於是,我萌生了一個念頭:我一定要把滑板學會!

  一天,我看見鄰居家的小孩朱可心正在滑着滑板,玩的不亦樂乎。我再也按捺不住了,俗話說:“能者為師”嘛。於是,我走上前試探的問:“你能教我學滑板嗎?”她似乎很樂意當我的小師傅,微笑着說:“當然可以,你只要登上滑板,然後把腳前後扭動就可以向前滑了。”說著,給我做了一個標準的師範。隨後,我扶着椅子踏上滑板,把腳前後扭動,找到了感覺。慢慢的,我可以滑出去一段了。我喜出望外,但我還沒有把上板學會呢。我心想:做事情要有始有終,不能半途而廢,今天就趁熱打鐵,把上板學會吧!

  於是,我唯唯諾諾的把腳在地上拖了幾下,漸漸的上了滑板。“啊,我成功了!”我為自己喝彩。課好景不長,我沒滑出去多遠,就摔了一個狗啃泥。我狼狽的站了起來,朱可心看見了連忙過來安慰我道:“姐姐,沒關係,我學的時候也摔跤的,摔了一跤才學會的!”聽了朱可心的話,我心想:“對呀,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呢!從哪裡摔倒就從哪裡站起來!”於是,我鼓足勇氣又一次學起滑板,功夫不負有心人,不知經歷了多少次失敗,我終於學會了滑滑板。

  現在,每到節假日,我都到東阿廣場去滑滑板,我終於可以大聲的對天空說:“我成功了,成功的感覺真好,但成功的背後一定是不懈的努力和付出。”

  指導教師:牛晶敏

  五年級:朱燕文



成功的感覺真好 標籤:成功的感覺真好作文 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