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功的感覺真好300字作文

成功的感覺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個人都有成功的時候,每個人都享受過成功的喜悅。真的,我第一次投稿成功快樂,至今依然讓我感覺幸福。 

  那一年,我去雲台山旅遊。一路上的美景讓我激動不已。回來后,我就把腦海中的美景寫了下來。然後認真的修改了一遍,重新謄寫,滿懷信心的寄了出去。 

  以後每次發報紙的時候,我就搶着看,總希望能在上面看到我的文章,但是已經兩個星期了,我還沒有見到。我漸漸有些失望了,又等了一個星期,還是沒有發表。我徹底的失望了,就不再想那件事了。 

  忽然有一個星期,我無意中看到了報紙上的文章同我的作文一樣。我趕快又看了看,的確是我的作文!我感到從未有過的快樂,高興得跳了起來。沒有想到,我的作文也發表了! 

  不久,報社又寄來了樣報和稿費,這更讓我激動不已。也就是那一次的成功,我感到不懈努力的快樂,所以一有空就投稿,作文水平不斷提高着……

成功的感覺真好 標籤:成功的感覺真好作文 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