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安靜的感覺真好400字作文

安靜的感覺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習慣了熱鬧的我,進入初中后,突然喜歡上了安靜的感覺。

  在安靜中,我連自己的心跳都能聽到,我的思緒會跟着那跳動的心跳起伏。心跳聲讓我感到一絲絲的幻想,幻想自己擁有一套大大地房子,面向大海,周圍有一望無際的花草,一個人的時候,安安靜靜的傾聽海浪的聲音。分外美好。

  下雨時,我喜歡趴在窗前,靜靜的傾聽雨點敲擊樹葉的聲音,就好像是精靈在樹枝上舉行舞會,跳着華麗麗的踢踏舞,雨水在地面上匯聚成一條條小河,一腳踩上去,產生了一圈圈如同花瓣般的漣漪……

  晚上,寢室熄燈后,我偷偷溜進陽台,趴在窗戶上,慢慢的把水珠擦掉,只看見窗外的雪越下越大,終於將這片土地覆蓋,交錯雜橫的樹枝上也掛滿了雪花。萬籟俱寂,讓我想到這場雪會不會到天亮呢?

  白雪中的安靜讓我自省。安靜,讓我能冷靜的觀察着世界,讓我正視自己的不足,使我在沉思中成長。

  安靜的感覺,真好。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郭雯雯



安靜的感覺真好 標籤: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 讀書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