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功的感覺真好900字作文

成功的感覺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成功,自古以來就是千萬人所嚮往的,世界上有多少真正的成功過,成功意味着什麼?這隻有成功者才能真正的體會到,成功的滋味是什麼?這隻有成功者才能“嘗”到。然而成功既是那樣近,又那樣的遙遠。

  我常常看到許多大哥哥、大姐姐們騎自行車,看見他們騎車的姿勢,那高超的技術使我非常的羨慕。因此我也想學自行車,並且也想擁有一輛自己的自行車。天天向我媽媽吵着、鬧着,目的就是想擁有一輛自己的自行車。應為我當時還小隻有五六歲,所以我媽媽就常常對我說:你看有誰這麼小就買了自行車,你這麼小學不會的,容易摔跤,長大一些了再給你買。

  記得我五六歲的那年暑假姨媽給我的表哥——喬松明,正好買了一輛自行車。我就嚷嚷着要媽媽去找姨媽借來讓我學,並要求我學會了就給我買一輛自行車。我媽媽答應了,因為她認為我血不會所以她答應了。

  第二天的一早,我就去找我哥哥借自行車並要求他教我學騎自行車。他爽快的答應了,我和他來到了車站門口這個沒有車來往的地方來學騎自行車。哥哥首先給我做了一個示範,是針對我這種人的方法。首先教我上車,將一隻腳放在車座位前面下面的支架左邊的地上,則另一隻右腳放在右踏腳板上用力一蹬,然後在將左腳踩到左踏腳板上,然後坐上座位上。開始還要哥哥扶着上車,慢慢的開始有了手感,不過一會兒不要哥哥扶着都能上車了。接下來開始學騎了,哥哥又先給我做了個示範,我看了看不就是用腳將踏板一圈一圈的踏么,我急着上了車,踏了兩圈半就摔倒了。我感覺還不錯,畢竟沒要哥哥扶着,自己獨自踏了兩圈半才摔倒。於是我的信心大增,我這麼反覆的試着、踏着,過了半天終於會騎了。可是騎的時候遇到了一個困難那就是怎麼下車呢,急忙間我一下字從車上跳了下來,左腳在車座位前面下面的支架左邊的地上,右腳在車座位前面下面的支架右邊的地上,於是我以後就常常這麼下車的。

  雖然我我小但是我堅決相信“有志不在年高”這句話。因為,我的決心與渴望和智力創造了奇迹。因此,我媽媽不得不實現諾言——給我買一輛自行車。

  成功是一杯甜美的酒,成功是一首奇麗的詩,成功是一縷溫暖的陽光,成功記載着我最美好的感覺,令我回味無窮。成功的感覺真好!

  松滋實驗初級中學初一:周炎哲



成功的感覺真好 標籤:成功的感覺真好作文 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