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優”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優”的感覺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優”的感覺真好 

  今天,我早早的去了學校,嘴裡還哼着小曲“太陽當空照,臭豆腐對我笑”我懷着愉快的心情,進了教室。 

  我們班的同學一直用異樣的眼神看着我,我想不會是我被別人惡搞了?心裡疑神疑鬼的。上課了,老師把昨天的作業發了下來,我的心裡一直想着“上帝呀!我的神靈,祝我是優把!”我閉上眼睛發自內心的說。突然我的作業本出現在老師的手裡,我全身直冒冷汗。老師對着大家說“今天只有王繼賢得了優。”我欣喜若狂,一蹦三尺高,高興的不得了。 

  放學了,我高興的會到家中。媽媽在廚房叫到“兒子,今天的作業怎麼樣?得的什麼?拿來讓我看看。”我拿着作業走到媽媽身邊,把打上紅艷艷的優的作業給媽媽一看,媽媽高興極了。又是親,又是抱的。到了晚上媽媽給我做了一桌子的飯菜,讓我吃,還給了我10元錢做零花錢,“得優的感覺真好呀”我心裡偷偷的笑道。 

第二天,作業發下來我竟然是個良。我垂頭喪氣的回到家中,把作業給媽媽一看,媽媽看了不但沒吵我,反而說“沒事,失敗是成功之母嗎!下一次寫好,爭取在得一次優。” 

  “優的威力可真大啊。”我不禁說出口。我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每次都得優。 

  這件事讓我懂得了一個深刻的道理,不管前面的路有多麼陡多麼難走,都要勇於面對,勇敢向前沖!

“優”的感覺真好 標籤: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 讀書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