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功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成功的感覺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可知道成功的感覺是怎樣的的嗎?成功的感覺會使你非常快樂,成功的感覺真好啊! 

  去年暑假的一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於是,我便去朋友家玩了一會兒,可肚子卻咕——咕地叫了起來,我便對朋友說了再見后,便回家了。我到廚房裡看看,媽媽又沒有做好一些吃的給我,只有幾碟昨天剩下的菜。忽然,我想:不如自己煮飯吧。想完后,便跑去廚房。拿出平常媽媽煮飯的那個東西來到米缸前盛了一杯半的米,接着我有模有樣地裝着媽媽平時煮飯的樣子。一本正經地把它拿到水池旁邊洗米,洗乾淨后,便再給一些水后,就放入電飯煲里,插上電源。便走出客廳看電視。 

  我打開了電視機,由於有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Hello 

  Kitty》,頓時,我看得完全入了迷。一會兒,一陣飯香的味飄了出來,這時,我才想出我煲的飯。我馬上跑進廚房,打開飯蓋,“噢,我的天啊!”我不禁喊了出來。只見飯煲里的飯變粥了。原來我放太多水了。 

  但是我沒有氣餒,再次煮一次,這次我可吸取了上次的教訓,再次盛了米,洗米,放了比原來少一點的水,再插電源,最後按上電鈕,我一直在廚房裡等。一會兒,飯煮熟了。我打開飯蓋,香噴噴的飯終於出爐了。我情不自禁的跳了起來,說:“我成功了,我會煮飯了,YEAH!”接着,露出了笑容。 

  成功的感覺真好啊!

成功的感覺真好 標籤:成功的感覺真好作文 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