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成功的感覺真好700字作文

成功的感覺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最有希望的成功者,並不是才幹出眾的人,而是那些最善於利用每一時機去發掘開拓的的人,這是蘇格拉底的名言。我覺得,成功就是一杯甜絲絲,美味無比的飲料,成功是清閑的空氣,成功帶給了我美好的感覺。

  在四年級時,媽媽帶我去爬山,帶我去爬山,剛到山前,一塊異常鮮明的牌子出現在我們的眼前,上面清清楚楚條理分明地寫着關於大山的資料,當我的眼睛接觸到那塊牌子時,我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氣,這山也太高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們能不能坐纜車上去啊?”媽媽斬釘截鐵的說:“不行,你沒聽過,有句名言“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嗎”?只要我們努力地向上爬,就可以在頂峰俯視地上的美好的景色。“我猶豫了一會兒,堅定的說:”好的!“話沒說完,我就邁開腿化作一股風向,山上颳了過去,沖了好一會兒,我停了下來,那是,我已經成了強弩之末,雙手撐着雙腿,氣喘吁吁地往山上慢慢移。雙腿就像灌了鉛一樣沉重嗯。

  望着四周翠色慾流的樹木奼紫嫣紅的花朵,我乾脆停了下來,開始景欣賞景色,就這樣,我百無聊賴地坐着,在我休息的時候,有許多人在我身邊經過,我從他們的眼中看到了嘲諷,看到了嘲笑,但無奈我體力耗盡,沒有機會證明自己,這時媽媽的身影出現了,他快步走到我面前對我說:“兒子,加油,你一定能到達峰頂的!”我很無奈說:“媽,你先上山我隨後就到!”但是我心中光想着:媽媽你去山頂吧,我就不去了,我已經精疲力盡了,我只是糊弄糊弄您的媽媽聽了就繼續向上爬了我頹廢的坐在那裡,這時一個小男孩健步如飛,如同一隻獵豹一樣從我面前竄了過去,一下子,我就被他那種堅持的精神感動了,20分鐘后,我到達了山峰之巔,我衝到觀景台上大聲歡呼,張開了雙臂……

  我開心的難以自己,我戰勝了自己,也成功到達了山頂,成功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成功的感覺真好 標籤:成功的感覺真好作文 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