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恩的心,感謝有你800字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少不了。”每當我輕輕地唱起這首歌,我都會沉浸在無比的激動與幸福之中。是呀,媽媽不僅給了我們最寶貴的生命,而且給了我們人世間最偉大的母愛。媽媽對我們的愛是無私的,是細膩的,是溫暖的,是深情的。媽媽的愛,無時不有,無處不在。 

  當清晨第一抹晨曦在東方出現,媽媽已經開始為我整理書包;當放學的鈴聲剛剛響起,媽媽已經佇立在雨中等候我多時;當每一頓飯菜端上餐桌,媽媽總是等我第一個吃飽;當每一次病痛向我襲來,媽媽眼裡都會閃現着心疼得淚花……媽媽的愛,讓我在幸福中一天天長大:媽媽的愛,使我的童年充滿了歡樂;媽媽的愛,使我感受到溫暖的人間親情;媽媽的愛,也是我開始蘊藏了一顆感恩的心。 

  如果有一天,媽媽會因歲月的霜華慢慢變老;如果有一天,媽媽會因生活的勞累而病倒;如果有一天,媽媽會因為兒在遠方而少了幾分叮嚀和囑託;如果有一天,媽媽會因為惦念兒女而多了一份期盼和掛牽。我們也會像媽媽愛我們一樣去愛媽媽的。 

  是啊,是父母用欣喜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們的到來,從我們來到世間的那一刻起,父母便多了撫育和照顧我們的責任。為了給我們一個舒適美好的生活環境,他們總是那麼辛勞,那麼簡樸。現在,我們長大了,我們也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體諒父母,去照顧父母,去孝敬父母。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只有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才會讓你感受人間的真情,人間的溫暖,人間的美好。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才懂得去孝敬父母;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才懂得去尊敬師長;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才懂得去關愛他人,幫助他人;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才會贏得友誼,擁有快樂。 

  小草感謝漫漫春暉的沐浴,大樹感謝深藏泥土的根系。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一代偉人鄧小平在古稀之年說道:“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情地愛着我的祖國和人民!”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一起把感恩的心變為報恩的行動,懷着一顆感恩的心面對世界,面對生活,用感恩的心來報答生育我們養育我們的母親,回報我們的祖國母親!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標籤: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感謝有你作文 感謝有您作文 媽媽,感謝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