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恩的心,感謝有你450字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唱着這首《感恩的心》讓我想到要想學會做人,就要先從感恩做起。

  感謝父母,你們給了我生命,給予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你們教育我,讓我懂得了知錯就改就是個好孩子;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讓我懂得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只要有堅忍不拔的意志力,就什麼困難都可以克服。

  記的有一次,烏雲密布,電閃雷鳴下起了傾盆大雨。當時,爸爸在學校門口接我,我和爸爸都沒有打傘。爸爸用他自己的衣服蓋在我的頭上,害怕我淋雨着涼。於是,爸爸卻像個落湯雞似的跑回了家,回到家中爸爸一連打了好幾個噴嚏,我擔心極了。連忙在抽屜里找感冒藥給爸爸喝,爸爸卻說:“沒事的,明天就好了”。

  爸爸每天接送我上下學,不知多少次淋濕了爸爸的衣裳,但爸爸那熟悉的身影總會按時出現在學校門口,我每次看着爸爸,在心裡暗暗發誓: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用我最好的成績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六年級:趙一凡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標籤: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感謝有你作文 感謝有您作文 媽媽,感謝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