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交流400字作文

交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交流無處不在,老師與學生之間需要交流,兒女與父母之間需要交流,長輩與長輩之間需要交流……只要你去交流。體會從中的可貴,你就能夠做得更好。 

  老師與學生之間互相交流,師生之間會更加融洽。在交流過程中,給老師提幾個意見,談談我們做學生的體會,讓老師交接我們。這難道不好嗎? 

  兒女與父母之間互相交流,能使兒女與父母的關係更進步,步步高升,從而能使父母了解你,做什麼事也會想想孩子的感受,再做打算。因此在孩子心中的父母也會日益增好。這難道不是孩子、不是父母所希望的嗎? 

  當孩子和父母之間產生了矛盾,也可能是父母的錯,但也不排除孩子的錯。但是,如果孩子與父母之間經常交流,經過溝通,還會發生這樣的事嗎?不會的,因為你在和父母的交流過程中,流露出了許多自己的感想。父母都謹記在心。在做出某些事情的同時,自然會仔細想想,想想做出這件事的後果和感受一下孩子的感受,這樣的兒女與父母之間才能相處得更好。 

  交流是多麼可貴,能夠促進友誼,湧現親情,更能體現出師生之情。交流,讓我們多一次交流,多一份情感,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讓我們把交流充滿人生。

交流 標籤:交流作文 交流會作文 心與心的交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