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偶爾看到交流600字作文

偶爾看到交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想只是偶爾的時候我們都能夠理解那位種狀態並不是我們每個人都希望看得到的。

  後來下大雨了,那個人在街上沒有地方可以去,真正的無家可歸。

  不知道從哪裡弄了一點吃的也是鹹的,亂七八糟。

  有人喊他貓王,他長得多麼的瘦弱渺小啊。看起來就好像能整個地淹沒在這座龐大的城市裡面,找不到痕迹。

  之前我有自己很喜歡聽的歌曲,但是那些歌曲的風格都是比較凄涼而悲傷的,但是後來才知道原來聽多了這樣的歌曲也是會影響自己的情緒和心境的。

  怪不得一直以來很難過,卻找不到原因是什麼?

  原來在一定程度上,這些都是可以做影響的。

  其實我覺得一直都不是很擅長這些人際關係之前的交往和風格。就好像看電視的時候也不知道很多東西究竟蘊含在哪裡。

  他們一直都很喜歡,都很看重的東西在我們看來似乎都沒有什麼要求和理想。可是我知道既然有那麼多人都喜歡,就肯定有他們存在的意義和價值。

  他們一直都在追隨着自己的聲線。可是時間長了之後,如果一直在絕境里打滾也會找不準自己的方向的。

  每個人都是自己成長的,每個人都不知道這樣的情況有很多東西可以看的明白呀。

  其實他們之間的交流,也有很多不可思議的眼神交流或者是肢體語言。

  我不知道在這樣的情況下,有什麼樣的情線能夠支持自己繼續走下去。

  假如你變成了當時的她那是否還會有這樣的勇氣和責任擔當去做這些事情。哪怕是到最後真的可以放棄了,你也不會想得到,當主角變成你的時候,你的做法其實也很極端。



偶爾看到交流 標籤:交流作文 交流會作文 心與心的交流作文 偶爾作文